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盗萧十一郎”全部是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5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11日凌晨,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分局南街派出所在治理学校周边环境行动中,当场抓获在某小学盗窃铝合金后,正从围墙上转移赃物的4名娃娃。民警调查中发现,4个娃娃作案后,还公然在教室的黑板上留言。

  据南街派出所陈警官介绍,11日凌晨3时许,他们在建国路一带巡逻时,突然看见某小学围墙上有几个黑影正在从学校里面往外传递东西。民警当即上前将他们“拿下”。经审讯,几个娃娃交待了在某小学盗窃学校教室窗户铝合金的经过:当晚,他们用一把起子将该校二楼和三楼教学楼的19扇窗户的76根铝合金全部撬下,装在几个袋子里,不料在转移赃物时被巡逻民警抓获。

  警方查明,4个孩子有3人才13岁,其中一人还是该校六年级学生。令人气恼的是,作案后,4人还在一间教室的黑板上写到:“我们明天还来。”最后署名:大盗萧十一郎。此外,他们还将一间教师办公室内的作业本全部浇上茶水,将部分作业本撕毁。

  目前,警方已责令家长将其中的3名娃娃领回管教,此案尚在进一步处理中。

  (徐荣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