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项名花有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5:2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4月13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科技大学的袁晓莉、许建平两位专家来到青岛市发展计划委员会,与该部门签订了承担青岛市“十一五”发展国际比较研究和青岛市“十一五”旅游经济发展前期调研两项课题的协议书,并拿到了60%的课题经费。这两位专家都是通过竞标承担各自课题的,这也是青岛市首次将重大规划研究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据青岛市计委主任马泽介绍,这次全市共确定了30项“十一五”规划研究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到4月2日投标截止日,共吸引了国内26个单位参与竞标,这些单位在规定时间内送来85项投标书,有的课题有5家单位竞标,大大拓宽了计划部门的视野。经过招标,有26个课题确定了承担单位。来自济南和北京等地的两家外地研究机构也一举中标。

  青岛市计委规划处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评标时专门成立了由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研究室、市监察局等部门的专家、领导组成的评标工作组,对每份标书、每个竞标单位进行百分制考核,严格按分数确定是否中标。每个课题的中标单位将获得1·2万元到1·8万元不等的研究经费。揭标后,先给中标单位拨付60%的经费,其余经费在今年8月份研究成果验收合格后,方可支付。

  “我们参与青岛市的规划研究课题,不只是追求课题经费,而是为今后参与青岛市重大项目研究作准备,能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本身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一位参与竞标的研究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对青岛市这种“开门”搞规划的思路十分赞同,表示今后还将参与类似的课题招标活动。

  记者 刘国良 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