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最大能源公司雪佛龙-德士古庆祝麾下品牌百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记者闫晓虹)全球最大且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公司之一,雪佛龙—德士古公司的全球润滑油业务部今天在京宣布,庆祝旗下著名润滑油品牌——金富力百岁华诞。

  自1904年问世以来,金富力作为推动人类科技进步的重要科技成果之一,其发展过程贯穿整个20世纪,在见证了人类科技与发明的百年进步时,更以其醇厚的品牌理念和优质的机油产品引领着产业的百年发展。

  “作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润滑油品牌之一,金富力始终致力于为享受驾驶乐趣的人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雪佛龙-德士古公司全球润滑油大中华区品牌行销总经理赵宜斌先生介绍说,“回顾历史,自诞生以来,金富力遵循着高质量、高信誉、高性能的品牌信念,为全行业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先进的改良技术。

  “随着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和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奥运会,中国已日益成为二十一世纪世界经济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新星,”雪佛龙-德士古公司全球润滑油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总经理温维翰先生(Mr.WayneWickham)说,“我们相信金富力的百年品牌信誉和技术优势,以及在国际市场累积的丰富经验,有助于我们把握中国市场的机遇并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经过百年的发展,今天的金富力以精良的进口基础油和先进的添加济技术生产,对汽车发动机运转时的摩擦和磨损有卓越的保护,并能够有效阻止油泥与其它沉淀物的形成,全面提高汽车发动机的性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金富力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包括:金富力全合成,金富力方程式,金富力F3和金富力加强型机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