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吸引全球近两千参展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四日电(记者邢健)今天开幕的首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吸引了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千个参展商参加,向各地买家展出崭新的、科技含量高的电子产品。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首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是每年十月份举行的全亚洲最具规模电子展之“香港电子产品展”的春季版本,展品包括有通讯产品、多媒体器材、资讯科技及影音产品、个人电子产品及电子配件、保安系统等等。

  本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专为资讯及通讯科技业而设的“国际资讯科技博览”,该展区共分九个展品类别,有超过四百八十家公司参展,覆盖资讯及通讯科技范畴内的最新产品及应用技术。

  展览会的另一个重点,是由香港贸发局与日本贸易振兴协会合办的“香港电子零件采购坊”,为有需要购买零部件的日本参展商提供一个创新的采购机会,藉此物色优质的电子零部件供应商。

  展览会更特设“香港服务业展馆”。香港贸发局总裁施祖祥表示:“香港拥有高素质的服务业,海外公司可以藉此了解香港服务业全貌。随着内地与香港落实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海外公司宜把握机会探讨与香港公司合作,共同拓展内地市场的机会。”

  据介绍,香港二零零三年电子产品出口达九十多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上升两成,其中出口中国内地的产品更激增了三成二,以电子零部件为主。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