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看车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5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翟健 摄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李治)宝马、奔驰在“百万元车”展区保持着高贵的沉默,吊足了市场胃口的“猎豹飞腾”在展厅中心“笑傲江湖”……2004(中国湖南汽车博览会4月15日就要隆重开幕了!今天下午,农博中心布展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

  组委会副主任、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锋,省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建民,组委会副主任、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兼三湘都市报总编辑马宁等,今天又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对前期的筹备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300多台款新车,数不胜数的现场购车优惠,难得一见的名车风姿,国际品牌的精美展具,鲜花美女的贴身结合,意想不到的温柔和惊喜……一切,一切,从4月15日起到4月20日,都将在车博会现场成为现实!

  本报形象代言人、新丝路全国冠军肖青和长沙电台音乐频道著名主持人胡旭,在农博中心广场前台为明天主持的台词实战配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