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放心观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5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记者 翟健 摄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 滕斌实习生阳娟)第二届中国湖南汽车博览会的安全保卫工作是与会者关注的焦点之一。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经过周密部署,此次博览会的安全已经万无一失,市民可放心观展。

  据湖南农博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寄林介绍,此次汽车博览会的各项审批手续均已完全通过;长沙市雨花区公安分局已经制定了相关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同时将派出510人(次)的保卫警力,确保会场安全。

  本届汽车博览会的安全措施极为周密。据了解,所有进场的与会者都要开包检查,场内还专门有防爆专家进行防爆处理。同时,有4条警犬也担任了保卫任务;为了确保场馆安全,大会要求进场参展的车辆油箱油量只能保持在5公升。

  此外,布展材料都是严格遵照消防部门的规定,场馆内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都已经通过了消防部门的检查;而场馆的自动喷淋等消防系统24小时开机,确保消防安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