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民间申亚报告广受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民间申亚报告广受赞誉

  广州亚申委表示,将把它收入申亚工作档案

  本报讯(记者杨晓红 实习生高越)昨日,在亚奥理事会考察团抵穗的第一天,本报在A2叠推出了16个版的民间申亚报告,对广州申亚的场馆建设、举办大型赛事经验、交通医疗、住宿接待、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家底,作了一次全面的自我检阅,这份报告赢得了广大市民和广州市亚申委的充分肯定与赞誉。广州市亚申委表示,将把本报民间申亚报告正式收入广州申亚工作档案,以作为市民积极支持申亚的一个有力资料。

  完备反映广州优势实力

  广州市体育局宣传处负责人仔细阅读了本报民间申亚报告后,对该报告的编排创意十分赞赏。他认为,这一民间版本的申亚报告新颖独特,能够比较完备地反映广州申亚的优势和实力,同时也让广州市民能更清楚了解自己的家底,增强申亚信心,并称:“如果广州申亚成功,宣传工作总结中应当有南方都市报不可缺少的一份功劳”。

  民间申亚报告转交考察团

  昨天,广州市体育局还将部分本报民间申亚报告分发给申亚陈述组和其他为广州申亚忙碌着的工作人员,他们均争相翻阅。市体育局助理陈述员、广州申亚陈述组副组长、亚申委委员吴日秀拿到本报后,仔细看完了整整16个版的民间申亚报告,边看边说:“这份民间版做得不错,能有这么好的创意真是难得,有亚运村构想、有考察线路设计、比赛项目建议等,想像丰富,提供的资讯周全,对广州市民申亚的热情和信心都是一个有力的鼓舞。”随后,吴日秀郑重表示,将把本报民间申亚报告正式留作广州申亚工作档案。据了解,本报民间申亚报告还将由广州亚申委正式转交给亚奥理事会考察团,以作为政府正式申亚报告一个形象鲜活的市民解读。

  内容比较全面形式特别

  昨天,记者在广州市五羊新城和天河城附近的近10个报摊发现,不少购买了《南方都市报》的读者首先翻阅A2叠的民间申亚报告。“这个特刊挺好,看完之后,使我对广州各方面的情况有了大致了解。”彭小姐刚来广州两个月,当得知此份报告要送给考察团成员阅读时,她表示,“考察团跟我一样,对广州也许不大熟悉,特刊应该可以给他们留下一个对广州的良好第一印象!”

  记者采访中碰到的几位老广州市民纷纷表示这份申亚报告基本能够代表市民的声音,涉及的问题也比较全面,特别是通过几位陈述人来说,形式上很亲切。

  图片说明:

  昨天,广州亚申委陈述组副组长吴日秀翻阅本报民间申亚报告,认为其创意难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