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奥考评团到广州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54 南方都市报

  黄华华昨晚宴请评估团成员

  考评团认为广州拥有一流体育场馆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昨天中午,亚奥理事会申办考察评估团一行5人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开始了为期两天半的参观考察。经过长期精心准备,广州申亚工作正式接受检查。晚上,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白天鹅宾馆设宴招待评估团全体成员,对于他们来到广州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他们在广州有满意的收获。

  经过中午的简短休息,考察评估团成员在下榻的花园酒店与广州亚申委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随后考察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等体育场馆及广东电视台。晚上,考察评估团成员会见黄华华省长并夜游珠江。

  经过第一天的简短考察后,考评团认为,广州是个现代化的城市,有一流的体育场馆和丰富的办赛经验。15日,考察团将听取广州的申亚陈述报告。亚申委有关负责人则表示,从第一天的工作来看,考评团对广州的实力有了一定的了解,所有工作进展顺利,相信今明两天的迎评工作“肯定行”。

  这次来广州的考察评估团团长是亚奥理事会副主席、菲律宾奥委会主席瑟尔索·德里特。成员有亚奥理事会执委、伊朗奥委会秘书长巴赫拉姆·阿夫沙尔扎德,阿曼奥委会秘书长艾哈迈德·马斯克里,约旦奥委会秘书长阿布杜·加尼·塔巴拉,亚奥理事会国际联络主任维诺德·提瓦里。

  图片说明:

  昨天,考察评估团一走进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即被漂亮的场馆景致所吸引。考察团中的阿夫沙尔扎德拿出数码相机拍个不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