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中国留学生巴黎杀害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4月2日在法国巴黎18区发生了一起持械杀人案,一名来自大连的留学生将一名华人妇女杀害,另有一名华人男子被重伤。

  遇害者家属告诉记者,此案疑凶是一名来自大连的留学生,今年35岁,在巴黎东方语言学院日语专业注册学习。一年前,遇害者丈夫与案中受伤男子及疑凶等4人合股开办了一家公司。受害者亲属认为,疑凶与其他股东在经营上出现纠纷最终导致其于行凶杀人。

  据介绍,4月2日上午10点多钟,疑凶来到位于巴黎18区的公司办公室。当现场只剩下遇害妇女和受伤男子及疑凶时,受伤男子刚转身与遇害妇女讲话,突然感到头顶遭到铁锤的连续重击。遇害妇女后脑也遭到疑凶的铁锤击打。疑凶又掏出一把一尺长的日式腰刀,连刺遇害妇女数刀。受伤男子跑到门口时,被疑凶再次用铁锤击中,所幸他昏倒在门前的人行路上,被行人及时发现。

  案发后,疑凶被警察拘禁。遇害妇女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男子目前已脱离危险。(钟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