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央视三组报道引起我省重视省政府通报处理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8:56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4日讯(记者甘远志)今天上午,在省委省政府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省政府秘书长许俊向媒体通报了我省对央视近期有关海南的三组报道的处理情况。

  从3月21日到4月12日,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和新闻频道的《共同关注》栏目,先后三次对我省澄迈中学违规收费、琼海部分修车厂走私和非法拼装汽车、海口市4家医疗机构假医生卖假药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许俊说,这些报道表明中央新闻媒体对海南的关注,表明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省政府衷心感谢并诚恳接受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

  我省对这些报道十分重视,舆论监督说明我们的工作不到位,管理还存在问题,有些执法部门和市县还存在工作失职的现象。这些问题都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必须予以查处、纠正。(具体处理情况见第二版)

  作者:甘远志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