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孽情 为娶妻妹4炸“情敌”

  本报兴宁讯 (记者绿叶通讯员罗伟义)家住兴宁市水口镇今年48岁的农民刘某,丧妻后看上了离异的妻妹,但妻妹已有了新爱。为了达到娶妻妹的目的,刘某竟4次到邻镇“情敌”余某家中放炸药和写恐吓信“吓唬”余某离开妻妹,将余某家的屋墙炸开两个1米多宽的大洞,还差点将余某前妻所生的19岁儿子炸死。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刘某的儿子和女儿,为了帮父亲娶到“小姨”,竟分别用摩托车运送父亲去邻镇放炸药和帮父亲写恐吓信。

  据了解,刘某在村里以杀猪和卖猪肉为生,与前妻生下一子一女。前妻死后,刘某看上了今年30多岁离了婚的妻妹阿月。但阿月却看上了家住邻镇新圩镇的余某,并搬到余家居住,为此刘某迁怒于余某。

  今年春节前,刘某从外地买来雷管炸药,制成炸药包,在1月10日至25日短短的15天时间里,叫儿子用摩托车运送,竟4次窜到3公里外的新圩镇余某家中,在凌晨时分乘余某家人熟睡之时,将炸药安放在屋外墙脚引爆,第一次爆炸时在石墙上炸开了1个1米多宽的大洞,还差点将睡在屋里余某前妻所生的19岁儿子炸死。

  除此之外,刘某还叫回家乡过春节的小女儿给余某一家写了4封恐吓信分别寄给余某和其家人,称“如不离开阿月一家人都将会有难”。

  兴宁警方接报后,很快侦破这宗连续爆炸案,将刘某父子抓获归案。

  夺情 “小情人”刺伤老婆

  本报佛山讯 (记者陈明通讯员李海荣)佛山市顺德区一名男子出现婚外情被妻子发现,不思悔过,反而抛妻别子离家与小情人何某租房同居。为此,其妻子与情人多次发生冲突。直到后来情人操刀将妻子郭某刺成七级伤残。日前,佛山市中级法院终审裁定:行凶者何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支付受害者郭某伤残补助、医疗费用等共计近8万元。

  去年七月的一天,郭某出门在大街上偶然与何某相遇,两人发生激烈口角并互相打斗。其间,何某拿出水果刀一阵乱刺,致使郭某左手腕、肘部以及全身多处受到重创。何某随后被公安机关抓获。郭某左手功能严重缺失,属于重伤。

  无情 买妻惹杀身祸

  本报高州讯 近日,高州警方迅速破获一桩农民花钱买妻,“妻子”用极端的行为将“丈夫”杀死的命案。

  4月5日,高州石板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该镇某村60多岁的刘某被人杀死在家中的床上。根据侦查,刘某生前买回来的“老婆”亚桃有重大嫌疑。4月6日16时许,疑犯亚桃出现在高州金山,民警将其抓获。据亚桃交待,她今年22岁,近日被人卖到刘某家里。在案发当日中午,刘某欲与其发生性关系,当夜,亚桃趁刘某不备,从床下取出铁锤,将刘某杀死。(杨过、张清秀陈荣洁)(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