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是我惹的祸 我来承担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15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近日,零点乐队因涉嫌服食违禁药物被警方传讯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昨天下午,零点乐队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首次向媒体述说了事件的经过。新闻发布会上,乐队成员大毛、朝洛蒙承认自己有“过错”,并宣布退出零点乐队。

  昨天下午两点整,零点乐队一行五人准时到达新闻发布会现场,乐队每一位成员的脸上都写满了凝重。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乐队吉他手大毛直奔主题:“今天,我和朝洛蒙必须要承认,在前几天的‘青岛事件’中,我们确实向大家和乐队其他成员隐瞒了一些真相,我们感到非常内疚和后悔,在此向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朋友表示由衷的歉意。”

  紧接着,大毛向到场媒体讲述了事件的经过:“4月9日晚,在青岛演出后的庆功宴过程中,我们接到青岛当地朋友热情的邀请,于是我和朝洛蒙中途退场,来到水晶花夜总会。大约10分钟后,遇到当地警方例行检查,现场查出红酒中含有摇头丸的成分,在场的所有人都被带到了派出所。我们积极配合了警方的调查工作,在随后进行的尿检中,我和朝洛蒙的结果为一阴一阳。我和朝洛蒙的个人行为,使乐队的公众形象受到了损害,我们必须为此承担一切责任。之所以到今天才和大家说明真相,是因为一个人在身陷危机时,往往会本能地采取回避的态度。同时,我们俩也害怕因为此事影响了乐队的利益和个人利益。另外,我们也抱着一些侥幸心理,以为能躲得过去。而现在再躲下去只能越来越糟糕,我们必须承担责任。作为一个乐队成员,乐队的利益高于一切;作为一个男人,更要敢作敢当。事情因我们而起,所以我们要站出来,坦诚地对我们的队友以及所有的朋友们承认错误,并且不乞求任何人原谅。从今天起,我们将退出零点乐队。如果我们的退出能够为零点乐队挽回所有不好的影响,我们将为我们的决定感到欣慰。”说完,大毛掩面而泣。随后,键盘手朝洛蒙表明了同样的态度。

  面对队友的退出,平素不爱说话的主唱周晓鸥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敢作敢当。今天大毛和朝洛蒙能够这么说,我觉得不失为一个男人的做法。这么多年来大家风风雨雨一起走过,在我的一生中能够认识这样四个人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不会让任何人为我们零点抹黑,在这里我想特别说一下,有个别媒体对我们这件事情有不实的报道,我们乐队成员都非常愤慨。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敢作敢当,能够还事情一个真相,还零点乐队一个清白。”

  新闻发布会后,零点乐队经纪公司天中文化的负责人金炎,也就大毛与朝洛蒙宣布退出乐队发表了看法。他说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十分震惊、十分遗憾,作为多年的朋友与合作伙伴,他个人十分敬佩大毛与朝洛蒙的勇气,知错就改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金先生说,天中方面目前还没有与零点乐队就事件的进一步发展进行协商与交流。天中方面将继续支持零点乐队的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