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盖沙井浮起裸体女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中午,家住新市镇白沙湖村的秦先生途经附近的一条小路时,发现路旁一口无盖沙井内浮着一具裸体女尸。警察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事发地点位于白沙湖村牌坊对面通往大朗村的一条小路旁。记者赶到现场附近时,看到通往现场的小路已被警方封锁,小路内停着3辆警车,大批警察正在现场勘查。记者走到距现场不足20米外的高速路上看到,路旁杂草丛中有两口无盖的沙井(见下图,宁彪/摄),沙井口附近有一两件衣物,四五名法医正在验尸。
  据发现女尸的秦先生称,当时他约一名好友准备去大朗村应聘。中午12时20分许,他从白沙湖村牌坊步行到大朗村,走进那条小路约100米时突然感到内急,于是他跑到路旁一口沙井处撒尿。但是,他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急忙对好友高呼:“有人浸死在那里了!”他的好友听了却说:“你看到的是个布娃娃吧?”于是他们决定再去看个究竟。细看之后,他们证实沙井里确实浸泡着一具尸体,其头部被衣服蒙住,躯体已严重浮肿。

  秦先生当即跑到白沙湖村治保会找到治保人员并拨打“110”报警。10分钟后,当地派出所警员赶来将现场附近的小路封锁,事后警方证实那是一具女尸。一名警察还对秦先生及其好友做了现场笔录。

  下午3时左右,记者看到女尸被运走。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死者的身份和死因。

  (报料人:伍先生奖金:100元)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