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勇家又挖出两尸体 是否为17名受害少年中的尸骨,还需进行DNA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河南省平舆县杀人恶魔黄勇被执行死刑已近4个月,然而受害者家属和当地警方于3月14日、15日两天在黄勇家中再次挖出两具尸体。这两具尸体是否为已被认定的17名少年的尸骨,警方昨天表示,此事需对尸骨进行DNA认定后才有结论。

  昨天,被害少年霍红磊的母亲告诉记者,3月26日,她曾和部分被害者家属到黄勇的住处找寻过孩子们的尸骨,并在5号、6号坑(黄勇杀人截肢后在家中和院子里为埋尸而挖的坑)里发现了一包20公斤左右的碎骨。另外,在4月14日下午,他们在1号坑里挖出一具无头无小腿的尸骨,15日下午2时,当地警方又在3号坑里挖出一具完整的尸骨。

  霍母表示,他们怀疑这两具新发现的尸骨并非是法院认定的17名被害者中的2个人,因为黄勇曾供认杀了25人,但根据所搜集的证据,法院最后按照杀害17人的罪行来定罪。其次,在被害者遗体火化之前,经核对17名受害少年的尸骨齐全。对此,驻马店市中院宣传科科长孙亚轩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他表示,目前尚无法证实新尸骨的身份,但当地警方已准备对2具尸骨进行DNA检验认定。

  背景新闻

  平舆杀人狂黄勇自幼受暴力影视剧影响,梦想成为一名职业杀手。他将家中的轧面条机的机架改装成杀人器械,取名为“智能木马”。在精心策划后,他决定向出入网吧、录像厅、游戏厅的男性青少年下手,实施其杀人计划。2001年9月至2003年11月,黄勇连续杀死17人,致1人轻伤,并对部分尸体进行肢解。去年12月26日,黄勇被执行枪决。

  (《新闻晨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