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明起拉闸限电 生产型企业每周歇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1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 (朱文胡朝江)经合肥市政府同意,合肥市明日起对部分企业和区域拉闸限电。

  从17日开始,合肥对全市生产型企业实行每周轮休(或调整休息日)两天的方法,进行限电。

  原则上,对蜀山区范围内所有生产型企业,星期一、二轮休,包河区内所有生产型企业,星期三、四轮休,庐阳区、瑶海区内所有生产型企业,星期五、六轮休,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新站区范围内的生产型企业,星期日轮休。企业在轮休日,若确需生产,可安排在当日晚21:00~次日8:00进行,企业在非轮休日上班时,若遇系统用电紧张,也要限负荷避开用电高峰。

  合钢公司、合化、四方集团、合铝四大用电企业,也将继续让电。在早上用电高峰时段,对全市部分公用线路实行短时间停电,包括对部分民用电实行停电。

  有关部门表示,拉闸限电是为了电网安全的需要,请广大居民和企业,从大局出发,配合有关限电的措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