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主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18 南方日报

  VOLVO举办客户关爱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记者从VOLVO广州专卖店永安贸易公司获悉,VOLVO汽车于4月15日至5月15日正式启动“阳光之旅”客户关爱月活动。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免费检测空调、底盘、刹车系统;全车免费电脑检测;空调系统材料费享受8折优惠;发动机、变速箱电脑免费升级(视车型范围);行车自动落锁功能软件8折优惠;保养套餐9折优惠(需按保养程序进行)。此外,所有参加活动的顾客均可获VOLVO精美礼品,并有抽奖机会。

  奔驰推出夏季检测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近日,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以“价值升华计划——夏日无忧”为主题的检测活动于4月12日至6月5日在全国各特许服务中心相继展开。4月中旬在华东、华北及东北地区展开,5月份在华南及西南地区陆续启动。

  此标准化检查服务包括针对空调的制冷功能、安全装置等十余项检查项目。来自德国总部的德国技师亦将在数十家特许服务中心巡回检测,并针对具体车况为用户即时提供维修建议及各类使用保养方面的技术咨询。

  海马启动春季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郭滨)4月16日,海南马自达“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全国120家销售服务店将为所有海马车主提供全方位车辆检测。

  与以往不同,海马今年的“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根据车辆的使用状况,为处于不同使用区段的车辆量身定做,推出了套餐式车辆检查服务。如在常规检查中,分出了3个套餐:套餐A、空调系统检查;套餐B、电控系统检查;套餐C、68元四轮定位优惠检查。用户可以根据自家车辆的使用、检修情况进行单选或多选上述服务。套餐A和套餐B如果单选,为免费项目,如果两项均选则需付30元。

  南京菲亚特爱车呵护计划启动

  本报讯(记者/郭滨)据悉,“五一”长假将至,南京菲亚特于4月15日正式启动其2004爱车呵护计划之“阳光五月天”,为所有用户提供免费的检测服务,保证用户“五一”出游的汽车生活计划。

  活动将为用户提供更为细致的检测项目和实用服务,同时提供维修工时费9折的优惠措施。南京菲亚特在“五一”黄金周针对出行旅游的客户推出了“全国救援联盟”,所有的南京菲亚特用户在全国任何一个地方出现故障或问题,都可随时拨打南京菲亚特客户中心服务电话,得到专业服务帮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