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里手机信号非常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周祚、周婉琪、党建军)在结束上午的陈述报告会后,亚奥理事会评估团继续考察广州。评估团成员先后考察了广州体育馆、新白云国际机场、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地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省市以及亚申委领导许德立、张广宁、李卓彬等陪同参加了考察。

  评估团于12时出发,先到达广州体育馆。午饭后考察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随后,车队沿环城高速公路,只用了30多分钟就到了广州国际会展中心。昨天是广交会开展第一天,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评估团仔细观察了每个摊位。

  出了会展中心,评估团直接进入了地铁二号线琶洲站。在地铁上,当讲解员讲到广州地铁设备系统先进,不断采用轨道交通新技术,部分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时,评估团团长德里特从衣袋中掏出手机说:“让我看看有没有信号”,然后告诉大家:“信号非常强”。广州地铁有关负责人自豪地告诉德里特,广州地铁内目前有三家通讯公司在运营着,地铁内的每一点信号都是非常强的。

  评估团的最后一站是市公安指挥中心。因此,评估团在这里的感觉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当巡视完毕,德里特团长感叹地说,我感到在广州很安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