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炸弹”是被弃玩具? 警方一度封锁花都商业大道,将涉案物品带回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昨日上午,花都区商业大道一家银行门前上演“诈弹”惊魂。有人报警称在该行前垃圾桶边发现两枚被人放置的“炸弹”,当地警方调集大批民警全副武装迅速赶到现场,用防爆车将“炸弹”移除并带走调查,有知情者透露,两枚“炸弹”原来是一幼童放在路边的玩具。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10时许,花都实验中学对面不远的银行门前,有人在路边的垃圾桶边上,发现两枚类似“手榴弹”形状的物体,因怀疑是炸弹而报警,后引来大批全副武装的民警,迅速封锁现场并疏散银行周边的市民。

  中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民警早已离开,该银行在正常营业,商业大道的交通也早已恢复正常。据该银行对面服装店的员工陈先生证实,当时他也曾远远见到这两枚“炸弹”,“炸弹”比保龄球小一点,有啤酒瓶般高,该物体有一半部分凸起,与手榴弹十分相似。

  曾到现场查看的周女士说,当时民警要求银行周边20米左右的门面全部停业,所有人员均撤出现场,随后封锁交通调集防爆车辆及防爆民警赶到现场,身着防爆服全副武装的民警用专用设备,小心翼翼地将两枚“炸弹”装进防爆桶,后用车运走。

  银行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至于是不是真炸弹,他们也无法得知,但警方已将该物品带走。当地警方值班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之中,目前无法透露详情。

  据现场附近门面一名知情者透露,当日早上,有人看到,这两枚像“手榴弹”形状的物品,是一个老太婆带着8岁左右的孙子经过银行门前时,孙子将手中的玩具留在了垃圾桶旁边,没想到因此引起风波。

  (报料人:潘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