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位失窃员工蒸发怀疑招聘招来窃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53 南方都市报

  单位失窃员工蒸发怀疑招聘招来窃贼

  谭先生检查发现该员工简历上没写身份证号也没照片

  一肚苦水

  本报讯(记者郑小敏 实习生朱巧燕)单位的实习人员不辞而别,放在办公室的手机不翼而飞,在珠江新城内一单位上班的谭先生这时才发现,新招的这名实习人员的简历上没有照片也没有身份证号码!

  谭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他所在单位因人手需要招聘业务员。投递简历并进行复试后,两名实习人员来到谭先生所在单位上班。

  当天上午,谭先生到会议室与客户谈业务。下午3时,单位为陈某和王某两名实习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但王某不在办公室,手机也一直都打不通。谭先生觉得事有跷蹊,查看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另一实习人员陈某接受谭先生询问时说,王某自称来这单位好些天了,上午11时左右,王某看上去很老练地走进谭先生的办公室,约3分钟后,王某一边讲电话一边走出办公室,随后就离开了单位。

  谭先生再次拿出王某的简历,此次他发现简历上很不妥当:王某1978年生,但简历上没有照片,而且身份证号码也找不到。谭先生在记者的提醒下报了警。记者拨打王某简历上写的手机号码,听到的是“您拨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

  (报料人:谭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