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双制逐行扫描,双倍视觉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5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众所周知,为让消费者享受更为清晰的画质,逐行扫描已成为当前彩电发展的潮流趋势,为与最新时尚的TV相匹配,越来越多的DVD已将逐行扫描作为一个重要的功能配置指标。

  逐行扫描技术是21世纪影碟机的发展趋势,采用国际标准Y:pb:pr逐行扫描色差信号输出技术,清除了画面闪烁和图像边缘锯齿,大大提高了图像的垂直分辨率和清晰度,使图像清晰如画,从而实现高画质图像的真正还原,完全超乎您的想象。而LG电子斥巨资研发出了最新的纤显DVD,在产品开发中添加了更多的人性化因素和数码科技含量,并突破了技术瓶颈,消除了使用中可能出现的种种顾虑。

  LG纤显DVD全型号均配置逐行扫描功能,它独有双制式(NTSC制、PAL制)逐行扫描功能,智能定位,为您自动导航,从而轻松实现逐行效果。目前在国内市场,能实现这一卓越功能的品牌,LG尚属首家。

  LG纤显DVD有全球最薄的39mm机身外观设计,轻薄诱人,与时尚的家居风格相得益彰。它还具有全球最佳的碟片兼容能力,在国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不仅如此,现在购买LG正价精品DVD,在能享受一流影音产品的同时,还能参加LG电子开展的迎“五一”促销活动,获赠LGDVD精美大礼盒,让您既体味韩式风情的热销影片,又有精美的多重大礼,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