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拉格将举行“彩牛展” 两百牛模特将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布拉格今年夏天将举行一场别具风格的“彩牛展”,届时将有约200头经过艺术包装的“牛模特”走上布拉格市中心的街头。

  据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称,首次“彩牛展”是于1998年在瑞士的苏黎世举办的。当时邀请了一些艺术家对用玻璃纤维制成的“牛模特”进行了外部装饰,随后进行了大型展览。据悉,将由约350名艺术家参加本年度的布拉格“彩牛展”。

  组织者还透露,展览结束后,这些“牛模特”将于今年9月份被拍卖。

  举行类似展览在布拉格已不是第一次。在1993年,布拉格街头还曾举办过“骆驼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