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英年为巴塞尔钟表展“香港馆”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07 人民网
  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候任总裁林天福主持巴塞尔世界钟表及珠宝展览会“香港馆”揭幕礼。

  人民网香港4月16日电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唐英年昨天为巴塞尔世界钟表及珠宝展览会“香港馆”主持开幕礼。共有300多家香港钟表及珠宝商参加本次展览。

  香港的钟表商去年因为SARS未能参展。唐英年在展览主办单位举办的欢迎午宴上表示,今年的展览,对他本人及香港参展商都有特别意义,他对港商可以重返这个全世界最大的钟表及珠宝展感到高兴。

  唐英年说,巴塞尔钟表及珠宝展,一直以来都是业内接触新市场及扩展业务的平台。他对今年香港可以派出最庞大的代表团参展感到骄傲。他说,香港是瑞士与中国内地进行贸易的平台,通过香港进入内地的贸易达11亿美元,占两国贸易总值约31.6%。他相信,随着《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于今年1月1日生效,两地的贸易会进一步加强。(林志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