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助理步步紧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尽管澳洲模特马贝克已经自爆未与小贝有染,小贝的前私人助理丽贝卡一边却步步紧逼。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小贝绯闻女友丽贝卡已经做好了与贝克汉姆对簿公堂的准备,为了证明她此前所说的两人有私情的话都是真的,丽贝卡将在法庭上当众公开小贝身体上“最隐秘部位的特征”。

  丽贝卡表示,在今晚将接受英国天空一台独家电视专访时,她将告诉大家她已经决意到法庭上向法官陈述整个事件的真相。丽贝卡还威胁说,如果小贝和辣妹胆敢把她告上法庭,她将把小贝私处的秘密都拌落出来。

  丽贝卡向天空新闻台的主持人凯伊-伯利显示了小贝发给她的黄色短信,还讲述了小贝如何在床上温柔地喂她吃草莓的情景,她说那种感觉就像是公主。丽贝卡还说,辣妹所谓丽贝卡是一个谎话大师和一个“发疯的母牛”的说法都是胡言乱语。

  在小贝和辣妹宣布他们将请律师对绯闻事件束诸法律之后,丽贝卡则信誓旦旦地表示,她有关小贝私处的证据是无懈可击的,这些证据将让小贝和辣妹哑口无言。丽贝卡说:“我对小贝的身体非常了解,那些地方只有与他一起睡过觉的人才能知道得这么详细。所以,如果他们真的将我告上法庭,我可以轻而易举地与他们对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