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奥无缘雅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3:3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昨晚9时,雅典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亚洲区A组第四轮中国国奥队与伊朗国奥队的比赛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客场作战的中国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比1将比分反超。这一结果使得中国提前两轮失去进军雅典奥运会的希望。

  比赛开始,伊朗队似乎斗志不高,因此让中国队创造了一些进攻机会。上半场27分钟,孙祥主发的角球准确地传到前点,埋伏在前点的队长胡兆军头球破门为中国队先拔头筹。

  失球之后的伊朗队拼抢动作更加凶狠,上半场39分钟,伊朗队阿特尔巴特尔抓住守门员安琦的一次低级失误轻松一脚把球捅进空门,使两队在上半场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渐入佳境的伊朗队给中国队带来很大压力。下半场23分钟,伊朗队阿拉维依靠一个任意球机会头球建功,为伊朗队将比分反超,并将2比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这样,中国队出线希望破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