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展馆扩容近半 客商采购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24 南方都市报

  旧馆不见往届拥挤状况,新馆人气剧增成交率高

  展馆扩容近半 客商采购从容

  聚焦广交会

  本报讯(记者商琦)第95届广交会总展位多达2.75万个,比上届增加9100个,增幅达49.46%,扩容近半的展馆使得采购商在进行采购时显得从容不迫。

  旧馆

  不见往届拥挤状况

  由于本届广交会首次全面启用琶洲展馆,使得展出空间扩展近半。昨天上午,在往日拥挤的流花展馆来宾报到处,记者看到人流明显少很多,采购商办证秩序井然。办证大厅新添的LED大屏幕正在滚动播出本届两馆展区分布的信息,提醒采购商准确到达目的展区。

  在流花展馆,虽然展位数仍和上届差不多,但由于琶洲新馆的启动分流了半数展商,使得旧馆内显得宽敞很多。到下午5时,记者看到,集中在大厅的人群远不如往届拥挤,很多忙碌了一天的采购商步履从容。

  新馆

  人气剧增成交率高

  今年的琶洲新馆一改去年冷冷清清的状况,专业的场馆布置令这里的人气剧增,很多展商喜滋滋地告诉记者,“这里下单多、成交快”。

  新馆开馆以来,由于场馆展位规整,空间大,通道宽,使得客商流量大而不乱。记者看到,来新馆的客商大多数是专业性、目的性较强的采购商,很少见到闲逛人员,生意洽谈较易沟通,而且下单快,成交率高。在一个摩托车配件展位,该展位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尽管他们是第一次参加广交会,但开馆以来,他们的产品系列累计成交金额已经达26万美元。一摩托车展商向记者表示,新馆场内各展位差异不大,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了较为公平的竞争环境。

  全面启动的新馆同样让来自海外的许多采购商感到兴奋不已,来自澳洲的Jimmens对记者表示,他是第三次参加广交会了,对新馆内各项服务表示满意,并认为展位数目的剧增使得更多的产品能够进行直观的展示,并为生意洽谈拓宽了空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