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商垂青品牌展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25 南方都市报

  客商垂青品牌展区

  本届广交会首次设立约2000个品牌展位,许多参展商认为其能够体现专业水平

  聚焦广交会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钟欣)截至昨天下午5时,第95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累计达到42023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500多人,从而创下了到会人数的最高记录。本届广交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首次设立品牌展位,约2000个品牌展位占展位总数的7%,其品牌效益在交易会上大放异彩,采购商对品牌展位格外青睐,一些参展商甚至因此实现了首日交易额零的突破。

  首次设立的品牌展区效益可谓立竿见影,使得许多企业实现了新的突破,品牌展区成为客商最集中的地方。一婚纱展商为招揽客户,甚至自己邀请模特,举办了一天三场的服装秀,引得不少客商驻足观望。

  本届广交会上,湖北交易团的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品牌企业,第一次从楼上搬到一楼布展,开幕当天与阿联酋客商做成4.5万美元的“仙桃”牌拉舍尔毛毯生意,实现了该企业从未在广交会开幕当天有成交的突破。该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品牌展区能体现专业水平,客商到访人数明显提高,当天接待客商50余人,较上届增加30%。

  此外,在开幕当天,浙江交易团成交1910万美元,是上一届2.7倍,名牌参展商品的品牌效应显现。

  上海服装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夏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他们的展位位于一楼主通道的品牌展区,欧美客人尤其多。记者在流花展馆观察到,与设立于一楼主要通道的品牌展区相比,二、三、四楼的生意相形见少。

  在流花展馆,记者与来自英国的采购商Vilin先生进行了交谈,来自伦敦的他自己经营一家服装进口公司,这次是他第一次来广交会采购,并且已经发现了很多理想的中国产品。他表示,品牌展区的货品更加精细,体现了品牌的内涵。许多参展商对此次品牌展区的设立纷纷赞好,认为品牌展区能够体现专业水平,让采购商更加有信心。

  图:

  品牌展区的一展商为招揽客户,举办了一天三场的服装秀。本报记者 杨勤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