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遇蹊跷客的哥巧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25 南方都市报

  夜遇蹊跷客的哥巧报警

  警方从两乘客身上搜出毒品凶器,疑是通缉犯

  本报讯(记者王海涵 刘佳)前天晚上,一名出租车司机见车上两个客人形迹可疑,径直将他们拉到了警察面前。经搜查,警方在这两个人身上发现了毒品和凶器,初步怀疑是公安部门的通缉犯。

  出租车司机黄先生前晚在广园西路搭载了两名去站前路汽车站的客人。然而车到目的地后,二人又称要去花园酒店。行驶中,黄先生观察到高个男子在搜矮个男子的身。

  车行至小北立交时,高个男子向黄先生要纸巾。黄先生称没有。对方说打印的发票也行。递给高个男子发票时,黄先生感到对方在他手上抹了一些粉末状物品,随后就感到手上发麻,接着全身发麻。行至建设六马路时,黄先生趁机拐向华乐街,径直驶向停在路边的一辆警车,告诉警察车里有可疑人员。

  警方将二人带下车,在两人身上搜出了两包毒品和一把短刀。黄先生和两名男子一起带到派出所做笔录时,警察拿出20来张通缉犯的照片请黄先生辨认,其中有两人和这两名男子颇相像。

  昨天下午,记者多方了解到,黄先生送到派出所的两名男子分别来自江西和新疆,是否通缉人员还没有最后确定。

  日前,广东悬赏通缉90名疑犯,直接扭送或提供线索协助抓获一名通缉疑犯者,奖励3000元。

  (报料人:黄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