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一团体出游 价格不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26 南方都市报

  航空公司团体票价调整延迟至5月10日

  五一团体出游 价格不会变

  旅游情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羊华)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航空公司原计划在20日调整的团体票价,将延迟到5月10日再调整。各旅行社也表示,五一黄金周旅游线路价格将继续按照之前的价格执行。

  昨日,广州各大旅行社接到有关部门通知,航空公司原计划在4月20日调整的团体票价,将延迟到5月10日再调整。记者获悉致电三大航空公司,原来4月20日统一调整票价的消息公布后,引起了广州各旅行社的纷争和意见。

  据旅行社人士介绍,因看好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各旅行社并没有匆忙组团出票。此次机票价格上调,虽仅相当于在目前的票面价格上调了10%左右,但还是打乱了旅行社五一组团出游的全盘计划。因此,南航、国航、东航三家航空公司的广州营业部昨日达成协议,将在4月20日调整的团体票价,延迟到5月10日再调整。不过部分航线的散客票价,依然在4月20日后实行调整。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的国内游,部分热门线路,航空公司都已提高了给旅行社的折扣,造成旅游团费高于往年黄金周。所以当获悉4月20日以后机票价格再度上涨后,各旅行社连声叫苦。按照涨价幅度,大部分旅游线路五一期间的价格将再涨100元至400元。

  更头疼的是,对已报名的市民来说,还有一个是否加收团费的问题。因此,业内人士称,此次团体票价的推迟调整,无疑给广州的旅行社吃了一个定心丸,“五一”黄金周的旅游线路价格也将会遵循之前的定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