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四旅都要力争抢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9: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张喆)上周因打足协杯而暂停的中甲联赛重燃战火,今天16支队伍将在第4轮比赛中捉对厮杀。本轮,广州日之泉中一将远赴青岛客战青岛海利丰,主教练麦超的目标直指3分。

  广州日之泉中一目前在联赛前3轮中一胜两平排第3位,俱乐部已经把全部精力放在“冲超”上面。球队经过两周的休养,目前人员齐整,主力球员状态良好。虽然温小明因拉肚子这次未能出征,但3名外援的身体状况已经完全恢复。今天加利与乔吉姆将在锋线搭档上演“双鬼拍门”的好戏,他们两人都极其盼望能在比赛中取得本赛季自己的第一粒进球。

  上赛季广州日之泉中一首场比赛就在客场以3比0大胜青岛海利丰,展望今天的比赛,麦超决定以进取的打法反客为主,希望能重演去年客场战胜对手的历史。麦超表示,由于下周开始一周双赛,如果今天一战不能克敌全取3分,那么下周在严峻的体能考验下取分的难度更大,如此就很有可能被第一集团抛开。广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勤也亲赴青岛督战。

  而青岛海利丰该轮也是首次坐镇主场作战,由于青岛城内还有中超球队青岛贝莱特,因此青岛海利丰将主场设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而且本赛季推出了16个主场套票只卖50元的优惠措施,为的就是与青岛贝莱特争球市。由于是第一个主场比赛,而且上周的足协杯比赛中青岛海利丰又爆冷淘汰了辽足,因此主办方估计今天球场会出现难得的爆满景象。

  广东省内其余3支球队今天也要分头出击,珠海中邦在中甲和足协杯上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骄人战绩,目前成为了中甲各队的领头羊。今天珠海中邦将作客南京面对周穗安率领的南京有有,由于范志毅在足协杯上打人被停赛5场,这使珠海中邦的战斗力减弱。深圳科健上周足协杯上爆冷淘汰重庆力帆,这使球队信心大增,今天坐镇主场迎战成都五牛,估计全取3分的机会极大。而目前积分垫底的东莞东城主场迎击河南建业不容有失,虽然河南建业实力占优,但恰逢河南建业发生高层人事变动,这使东莞东城或有机可乘。

  中甲第四轮对阵形势

  4月17日(星期六)

  15:00 青岛海利丰VS广州日之泉

  15:00 陕西国力VS长春亚泰

  15:00 大连明珠VS江苏舜天

  15:30 深圳科健VS成都五牛

  15:30 东莞东城VS河南建业

  15:30 湖南湘军VS武汉黄鹤楼

  16:00 南京有有VS珠海中邦

  19:00 浙江绿城VS厦门石狮

  西安安馨园本轮轮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