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电瓶车帮客商“省体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植文秀、骆建基、邱敏通讯员钟欣、黎慧)广交会昨天到会客商数42023人,而首日到会客商人数比历史最高记录的第94届同期增长0.78%。

  展厅够大 客商想开车直达展位

  本届广交会全面启用新馆,现代化的场馆条件激起了客商们的高度热情。琶洲新馆规模大,布局有序,展品分类明确,很方便采购商寻觅展品。一位香港采购商诙谐地说:“新馆这么大,如果允许的话,我真想直接开车到展位上去。”

  新馆雄伟的外观和珠江秀丽的景色“谋杀”了不少外宾的数码机内存。来自以色列的一位客人首次来广州,他告诉记者,新馆是件非常棒的艺术品,他要用摄录机把整座建筑摄下来带回家与妻儿分享。

  地铁快捷 方便来往新旧展馆

  新馆周到细致的服务也得到了普遍的好评。几位澳大利亚采购商“抱怨”新馆实在太大,但展品又太吸引,一天跑下来都快走不动了。记者告诉他们,新馆安排了免费电瓶客车,方便宾客来往于各个展馆,他们立即笑逐颜开,说可以轻轻松松去采购了。

  地铁直接连接新旧两馆,不少采购商选择乘坐地铁来往于旧馆、市区与琶洲新馆之间。一个参展商笑着说,他们的一个客户在签单成交后,就急匆匆地坐地铁往北京路shopping(购物)去了!(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