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创维挺进数码相机市场

  本报讯 (记者 卢德夫通讯员李亦菲)继TCL之后,创维也宣布,将进军与显示产品有关的数字设备和消费产品、数码相机、小家电等,并且力争在3年内在两到三个新行业里面排到第二位的位置。

  这是在本周创维集团与深圳发展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后,创维方面传出的消息。

  日清食品联姻华龙面业

  本报讯(记者郭文姬)昨日,记者从河北华龙面业集团公司获悉,华龙面业将出售33.4%的股份给日清食品集团。业内估计,华龙此番与日清合作有望超过康师傅,争夺国内方便面市场头把交椅。

  据悉,日清食品已与华龙就参股及业务整合基本达成一致。日清食品参股华龙面业公司的出资额为200亿日元左右。

  南航新开四条国际航线

  本报讯 (记者 吕继尚 通讯员 李强、张婉霞)从4月28日起,南航将开通南昌-广州-新加坡-广州-南昌航线。

  另外,南航还将在4月23日开通浦东-塞班-浦东的航班。北京-迪拜-北京航线也将在6月18日开通。而广州与温哥华之间的航线也有望在明年开通。

  飞亚达启动三色堇攻略

  本报讯 (记者 曹丽辉)飞亚达日前正式启动了“三色堇攻略”,欲以3~5年的时间引发钟表业的大变局。

  飞亚达总经理徐东升表示,飞亚达将定位在中档品牌,在高端市场和低端市场上将推出1~2个新品牌。据他透露,高端市场考虑收购某个瑞士品牌,目前正在商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