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名群众围追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0: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钢、欧阳晨)记者昨晚从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获悉,昨日中午12时50分钟,在海珠区江南西路紫丹大街某银行,一名男性事主在办理有关手续时,其停在银行门口的小汽车被歹徒罗某打烂右后窗玻璃偷走车上的一旅行袋。事主发现后,急忙追赶上去抓住歹徒并大声呼叫,歹徒罗某即掏出弹簧刀将事主刺伤,后经120急救人员证实,事主已经死亡。歹徒罗某被闻讯赶来的群众打倒在地,被抢的内有巨款的旅行袋当场缴回。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歹徒被群众和保安围追

  据一名目睹了全过程的女孩说,事发当时,她只看见一名男子打开了停放在银行门口的一辆小汽车的车门,从车内拿出一个包后转身就逃。此时,在银行内办事的车主马上从银行内追了出来。这名歹徒逃入旁边的一条小岔路,车主尾随着追了进去,同时还大声喊着抓贼。过了大约十分钟后,歹徒又从这条岔路逃了出来,身后有不少群众和保安追赶着。当这名歹徒想跳上摩托车逃离时,被众人追上,有些人用从路边店里拿来的拖把等物与这名歹徒搏斗。此时,这名歹徒的嘴里还叼着之前抢来的那个包。在双方挣扎厮打之间,突然这名歹徒和摩托车一起倒在地上,就再也没有起来。经过证实已经死亡。随后,警方和救护车都赶到了现场。

  被抢人满身都是鲜血

  在位于那条岔路的一个小区保安值班室内,一名老太告诉记者,她当时正带着孙女出来散步,看见一名满身都是鲜血的男子非常痛苦地慢慢挪到小区花园内的一张椅子上,过了一会,这名男子就不动了。此后,她才听说,这名男子遇上了抢劫,在追歹徒的过程中被歹徒捅死。

  值班的保安告诉记者,当时当班的保安都已被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据他了解,那名歹徒跑进岔路后发现前面无路可逃,于是又想反身逃窜,恰好与追来的受害者遇上,于是双方发生了搏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