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发生氯气泄漏事故专题 > 正文

重庆化工厂氯气泄漏 一大学数千学生得到妥善安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重庆四月十七日电(郭虹范卉)重庆天原化工总厂氯气泄漏事件发生后,附近的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约五千名师生立即紧急撤离。目前,全校师生都已得到妥善安置。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距离事发地点仅四公里左右,是事发现场附近唯的一所大学。该校文学与新闻学院辅导员谢瑞军老师介绍说,学校接到氯气泄漏事件的警报后,书记校长亲自牵头,组织各院系领导和老师到江北校区组织学生进行多渠道疏散,在昨日中午就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部撤离出了警戒地带。

  江北校区一名学生说,上午正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接到通知让大家马上停课撤离。当他们回到宿舍时,生活老师正在督促每个寝室的学生收拾离开,并来回检查每个寝室是否还有同学。学校的广播反复播送着疏散通知,校车也在搭乘学生离开学校。

  目前,家在市区的在校生都已经回家。外地学生都被接到远离事发现场数十公里外的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

  谢老师表示,各院系老师已将没有去处的学生对口安置在南岸校区的学生宿舍里。确定学生可以回校后,再将他们送回位于江北的学校。

  重庆工商大学新闻系的黎蓉同学说,外地学生目前都疏散到了南岸校区,这个校区的同学纷纷腾出床位让他们休息。江北校区的很多老师家也顾不上回,就赶过来帮助安排食宿。现在大家都很安心的等着回校通知。

  谢瑞军老师说,学校一直以来都有很好的应急措施。作为老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无论如何也要保证每一个学生的安全。

  相关专题:重庆发生氯气泄漏事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