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名获救船员都安全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2: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14日获救的3名中国船员在印度西孟邦海岸警卫队船只的护送下,昨天上午安全抵达印度东部哈提亚港。

  这3名船员是厦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的职员高付令、朱原和吴讯员。他们是在海上漂流了30多个小时后获救的。经初步检查,3人除因遭受海水浸泡和太阳暴晒出现脱皮现象外,健康状况良好。3名船员说,船只沉没时他们没有及时乘上救生艇,靠救生器材和一些木头在海上漂浮。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郑清典在码头迎接这3名中国船员,并帮助他们办理了离船手续。这3名船员将同另外12名先期获救的船员一道前往西孟邦首府加尔各答。

  西孟邦海岸警卫队司令瓦德亚说,两名失踪船员迄今仍未找到,估计生还的可能性很小。印方的空中搜索将持续到19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