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牛”迷昏按摩女 三歹徒劫财劫色 河源警方近日摧毁该犯罪团伙抓获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09: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谭林 通讯员欧阳志军)近日,河源市源城区警方摧毁了一个迷昏抢劫、强奸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黄某、缪某,缴获手提电话1部。

  4月9日下午2时36分,河源市敦×酒店美容中心的服务员陈某、严某、陆某电话向河源警方报案称:她们三人昨晚在该酒店502客房被三名歹徒迷昏强奸抢劫,被劫走手提电话2部、金戒指2枚、金耳环3对、现金40元。据三名女事主反映,4月8日晚9时许,她们应邀到502房为客人按摩,其间3名男客人从外面买来啤酒、红牛饮料,3个女事主喝下红牛饮料后渐觉头晕,昏睡过去直到4月9日中午12许,女事主醒后发觉一丝不挂且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话、首饰及现金不见了。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无业人员黄某、缪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0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到线报,在长安街抓获两人。

  经过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对抢劫、强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黄某、缪某伙同黄××(在逃)经事先密谋,携带迷昏药入住敦×酒店502房,叫来3名按摩女,然后趁其不备,将迷昏药掺入红牛饮料中,哄骗按摩女喝下,待其昏迷后实施抢劫、强奸。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缪某已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