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五一”黄金周:机票推迟涨价 广州各旅行社叫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四月十七日电(莫非 汤绮婷)今天来自广州各大旅行社的信息显示,由于航空公司原计划在二十日调整的团体票价,将延迟到五月十日再调整,各旅行社“五一”黄金周旅游线路价格将继续按照之前所定的价格执行。

  南航、国航、东航三家航空公司原来定于四月二十日统一调整票价的消息公布后,引起了广州各旅行社的纷争和意见。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各旅行社人士介绍,因看好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各旅行社并没有匆忙组团出票。此次机票价格上调,虽仅相当于在目前的票面价格上调了百分之十左右,但还是打乱了旅行社“五一”组团出游的全盘计划。因此,南航、国航、东航三家航空公司的广州营业部终于达成协议,将原定在四月二十日调整的团体票价,延迟到五月十日再调整。不过部分航线的散客票价,依然在四月二十日后实行调整。

  据悉,今年“五一”期间的国内游部分热门线路,航空公司都已减少了给旅行社的折扣,造成旅游团费高于往年黄金周。当获悉四月二十日以后机票价格再度上涨后,各旅行社连声叫苦。按照涨价幅度,大部分旅游线路“五一”期间的价格将再涨一百元至四百元。

  据“广之旅”介绍,目前在该社报名的人数已近千人,最热门的国内游线路是一些增加了新亮点的传统热线,如黄山日出奇景双飞四天团。一些全新线路,如兰州、天水、麦积山、西安、华山双飞五天团,新疆、吐鲁番、哈密、魔鬼城双飞六天团等,也很受游客追捧。

  相关专题:2004年五·一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