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首场季后赛表现平平 火箭客场1分惜败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火箭今天客场挑战湖人以一分之差惜败。

  这是火箭5年内的第一次季后赛,也是中国球员姚明姚明职业生涯首场季后赛。但姚明的状态仍处低迷,上场38分钟,仅得10分11个篮板。弗朗西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泰勒和杰米-杰克逊各自贡献11分,莫布里有10分入帐。

  而湖人队的奥尼尔和布莱恩特联手贡献36分,砍下本队得分总数一半。其中,奥尼尔17投8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和17个篮板,在“姚鲨”对决再次笑到了最后。

  湖人和火箭在本赛季常规赛有过四次交锋,两队战成2-2平。湖人是太平洋赛区第一,而且拥有四位超级巨星,火箭排在西部第七,所以从实力上分析湖人无疑占有明显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火箭34-40落后湖人。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火箭队迎头赶上,与湖人展开拉锯战。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已51-49领先湖人。

  第四节比赛仍然激烈。但在比赛结束前最后时刻,弗朗西斯突破分球,杰米-杰克逊三分出手不进。最终,火箭客场71-72负于湖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