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嘉诚郭氏兄弟仍被英媒体列入全球50大富豪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英国《泰晤士报》近日公布了2004年全球50富豪榜。在中国香港上榜者部分则与去年相同,仍只有长实主席的李嘉诚及新鸿基地产大股东郭氏兄弟两位。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于受惠于股市攀升,两人排名俱较去年大幅上升。星期日《泰晤士报》是每年根据所得资料,列出富豪榜。去年,李嘉诚的排名为第33,身家约727亿港元,但今年则升至937亿港元,升幅28%,名次为第25,上升了8位。至于郭氏兄弟,今年排名第29,较去年的44位大幅上升15位,财富则由615亿升至867亿港元,升幅约40%。

  至于英国最富有人士,则由过去一年在当地名气冒升最急、新入榜的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巴莫域治当选。

  报道指出,经济环境改善,令到英国1000名富豪的身家大幅上升30%,总额升至28318亿港元,当中不少是来自外国的富豪,举例说今年名列第五位的米塔尔(Mittal),便是来自印度的钢铁商。他刚以破世界纪录的价钱购入伦敦一座豪宅。

  富豪榜内也有一些知名人物,例如英国女王,但她的财富停滞不前,因此排名只有177位。而最近闹出绯闻的球星贝克汉姆,其身家则是英国运动员之最达到9亿港元。报道说,若他太太维多莉亚因绯闻而要提出离婚,则可能要分享其一半身家,如是则他明年的名次有可能大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