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销售赃物 占道严重 三个马路市场被取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4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4月18日,头桥办事处联合云岩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出动近百名执法人员,依法取缔了海马冲、英烈路和松山村3个非法形成的马路旧货市场,同时成立的综治小分队将对此实行长效管理,以防止其死灰复燃。
据头桥办事处城管科负责人晏军介绍,海马冲、英烈路和松山村3个非法形成的马路旧货市场,长期以来,成为一些不法分子盗抢物品的销赃场所,并且堵塞交通、占道经营现象非常严重,社会影响极坏。

  昨日下午5:30,记者随执法人员一道来到海马冲、英烈路马路市场。记者看到,本不算宽的人行道上,旧手机、旧金银首饰、旧服装、旧电器及旧自行车摊贩将道路占得异常拥挤。执法人员迅速出动,将一些无证无照、无合法手续及来源的旧货给予没收。收缴的各类非法旧货装满了8卡车。

  由40人组成的综治小分队也于昨日同时成立,将对三条路实行长期监控、长效管理,以防止旧货摊主卷土重来。(刘昌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