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乔重回意大利国家队 28日热那亚上演告别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59 中国新闻网

  罗伯托·巴乔终于要重新为国效力了,而这同时也就意味着永别,4月28日,意大利队将在热那亚主场迎战西班牙队,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巴乔的国家队告别赛。

  自从1999年3月与白俄罗斯的友谊赛后,巴乔始终未获国家队征召,其个人国家队参赛场数也被定格在55场上。

  以五年后一场回归国家队的比赛为个人足球生涯划上一个圆满句号,这应该是个不错的创意。连日来意大利球迷已开始行动,热那亚组织者提供的订票电话早已被打爆,届时从意大利全国各地出发的球迷将把球场坐得满满当当。

  意大利队众多国脚们得知这一消息后也纷纷表示,将配合巴乔上演一出最完美的告别赛,不排除届时争取到点球让巴乔主罚的计划。巴乔在此前的55场比赛中为意大利打进27球。

  那一天将对巴乔表示敬意的并不仅仅是意大利人。最近几天来,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正在收拾去意大利的行李箱,其中有一枚精心打造的纪念章颇为引人注目,这将是西班牙队全体献给巴乔的告别礼物:“我看了《马卡报》,知道罗伯特·巴乔将在对我们的比赛中正式告别国际足坛,我们会献上敬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