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头大声点 都会惹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4月18日,红花岗区延安路建材市场附近一“背篼”在与他人开玩笑时突然大喝一声,身旁一位正在打电话的小姐手机被吓落在地。结果经过一番争执,“背篼”向这位小姐赔偿了250元。

  据一位卖建材的店主讲,“背篼”是他雇请的常工。当日上午10时许,由于生意清淡,这名“背篼”正坐在店门口,忽然他发现马路对面有个老乡经过,便起身憋足劲大喝一声:“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嘿!”孰料这一声分贝极高的喊声不但引来路旁众多行人的目光,还将一名经过店门口正用手机打电话的小姐吓了一大跳,手机被吓落在地上。后来,缓过神的这位小姐要求“背篼”赔偿被摔坏的手机。

  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店门口时,这名“背篼”正委屈地向围观群众辩白。而那位小姐则说,几天前她在建材市场附近曾经被一名歹徒将坤包抢走,因此她近来走路时神经特别紧张。

  最后“背篼”答应拿出250元作修理手机的补偿费。但“背篼”一直都没想通,他说:“怎么在城里大声喊话都会招来麻烦?”

  (付蕾 唐正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