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节商场主打中低档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从毕节市最热闹的威宁路一眼望去,商铺林立,商品琳琅满目,但真正吸引人们目光的是恒远意通百货商场和恒源超市,两家均是六盘水商人投资。

  近年来,细心的毕节人发现,除了这两家大商场以外,毕节还多了很多中小型的超市、商场,如步步升量贩超市、宏华家电及去年进入的东方牛仔等,丰富了毕节人民的生活。

  与同等规模的城市相比,毕节其实还需要一个大型的、像样的现代商场。在诺玛特、大昌隆等大型超市已进入都匀、遵义等地时,去年10月1日开业,投资2000万元的恒远意通在毕节已算是最大的一家百货商场。

  4月13日,记者走进恒远意通百货商场,询问了好几个售货员,他们都说生意一般。商场部门经理颜兵对记者说,现在恒远意通在毕节举步维艰。

  “当初进来时对市场调查不够,定位不准,高估了市场购买力,现在商场及时作了调整,把商品定位在中档和低端产品之间。”如商场原来进的“台秀”品牌女装,价位一般在600元—1000元左右,许多人只试不买,原因是价位太高,后来商场就不进这个品牌了。还有,原来进的多是“花花公子”、“金利来”等高、中档皮具产品,现在以中档产品为主打。

  恒远意通百货商场最初的设想,是想让毕节市民享受到大型百货商场购物的真正乐趣,引导毕节市民的消费观念。但事实证明,毕节很多人习惯于在小商场里讨价还价,对于大商场的明码标价、不打折等还不习惯。而且毕节市民在消费上存在一个误区,市民认为大商场的东西一定比小商场的贵。

  颜经理还对记者说,恒远意通在省内有5家连锁店,就同类产品来说,毕节的价格比其它地方的要偏低些,这也是经过市场调查后作出的定价。虽然商场现在的利润空间很小,有的商品甚至不找钱,之所以这样做,是想让毕节市民慢慢认识、了解大型百货商场。颜经理充满信心地说,随着毕节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毕节市民的消费能力和观念都会改变。

  而邻近的恒源超市,从2001年11月开业至今,每天人流如织,生意异常火爆。究其原因,毕节分公司张经理告诉记者,恒源超市入驻毕节,首先的定位是平价、便利,以最低的经营成本把商品的最大实惠让给顾客,在质量上严格把关。

  在松山路的步步升量贩超市,近日正在对商品进行打折销售。

  作者:汪梅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