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一女潜水员训练深海狩猎时遇意外 不幸溺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香港一名领有潜水牌一年的女子,昨日随教练到西贡海面参与深海狩猎训练期间,在六米深的水底离奇遇溺昏迷。

  由于肇事现场为手机“盲点”,女事主被救上水面后,现场人士无法报警,她最终要由快艇急送水警基地,再转救护车往医院,但她抵院后已证实不治。

  死者杨慧雯(33岁)的丈夫表示,妻子以往每周要返回内地三至四次,她常抱怨工作压力大。2002年,一家去泰国布吉旅行时,妻子首尝潜水滋味,即爱上这种活动。

  杨曾向丈夫称,水底世界又静又美丽,因此她认为潜水是最佳纾缓压力的方法。杨返港后,跟随一名姓莫潜水教练学潜水。03年2月,她已考获潜水证书,并自购全套潜水装备。近期,她准备考取深海狩猎资格(俗称鱼枪牌),莫介绍另一名教练教她有关水底用鱼枪的技巧。

  杨考获的潜水证书虽愈来愈多,但其夫对她常去潜水仍是十分担心。昨晨7时,一家三口共进早餐后,杨带齐装备出门,岂料这是她和家人的最后早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