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无缘奥运昨返长沙 败军之帅祥福机场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结束了与伊朗队的客场比赛后,中国国奥队一行昨晚8时返回了长沙大本营。由于此番出征无功而返,并断送了奥运冲击梦想,因此,国奥队上下在返回途中一直都非常低调,用随行记者的话形容就是:这里的沉寂就像一片墓地。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与原计划相比,国奥队提前了大约30分钟就走出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虽然是败军回朝,但仍有众多的记者和球迷守候在机场。从神情上来看,大多数的国奥队员都很严肃,不像刚来长沙时一片轻松嬉闹的场景,队员们彼此之间也很少说话,对于球迷的签名和合影,队员们也都是一言不发。

  作为败军将领,沈祥福仍然是人群中的聚焦点,为了尽量避免在返回的第一天就遭受媒体的质问,长沙市体育局等有关方面特意派专车到机场对沈祥福进行了迎接。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沈祥福还是谈到了德黑兰之战中的一些情况。沈祥福表示,对于中国队的整体表现只能用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来总结,不过,在防守伊朗队的第二个进球时,中国队确实存在着问题,另外,在一些机会的把握上,中国队在细节方面也存在很大漏洞。看到长沙的球迷再次来到机场迎接自己,沈祥福显得很不平静,他对着众多球迷非常歉意地再次说了一声“对不起”,“没有带着胜利回来,对不起大家。”此时此刻,长沙黄花机场的出口处已经被一种浓浓的酸涩层层笼罩。

  在回到长沙后,国奥队将继续进行集训式备战,他们的下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要在“5·1”的中韩之战中完成对“恐韩症”的超越。(杜锐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