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奥兵败引发问责制讨论 肖天要接老阎的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18 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奥队在德黑兰兵败如山倒,无论是网络上还是报纸上,阎世铎的名字成了众人口诛笔伐的最佳对象。祥子是个老实人,球员说了也没用,而阎世铎作为中国足球的最直接管理人,处于舆论抨击的最前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同时这也使人们的话题更加直白,阎世铎到底啥时下课?

  肖天,一个在足球圈鲜为人知的名字,事实上此前他也很少过问足球圈的是是非非,但是这个时候他的出现还是颇为引人注意。现任国家体总局局长助理的肖天,曾是击剑中心主任。如果说阎世铎给人最深的印象来源于一个又一个花样繁多的口号,那么肖天则是体总大楼中少有的实力派。据熟悉他的人介绍,此君是体总副局级干部中对训练业务颇为在行的一个。

  圈内人士都明白,如果阎世铎真的“下课”,他的继任者决不可能来自于现有的足协工作人员。毕竟作为民间组织的中国足协,一个专职副主席的任免还是要听命于具有官方色彩的国家体总。在战平马来西亚队这样一个关键时刻,肖天出现在了武汉,并且和阎世铎并肩坐在主席台上,这样的场景引起外界的猜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无论有何种程度的猜测,今年的中国足球将肯定难逃一文不名的结局,搞不好中超联赛也将成为11年职业化史上最难堪的比赛,等到一切都应验了,民心完全丧失的时候再收拾,不如尽早有个说法,而“下课”是中国足球最常见的解决方式,只是时间的问题显得很是微妙。(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