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足欧洲拉练伤兵满营 哈恩急征两大将“补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26 中国新闻网

  刚到欧洲仅一周时间,国足内部却已是伤兵满营。在首场热身战平安道尔后,国足目前的伤情达到了5人,他们是肇俊哲、赵旭日、郝伟、肖战波、张玉宁。由于近日来哈恩连分组对抗的人数都凑不整齐,为此只得紧急征调季铭义和小李明赶赴西班牙,以补阵容不整的漏洞。

  昨天,季铭义已经抵达西班牙与全队会合,而小李明因签证问题难以成行,到昨天为止仍滞留国内。

  哈恩此次征调两名后卫的另一个原因是受孙继海等海外球员不能归队的影响。由于比赛时间上的冲突,在英超效力的孙继海已被证实不会参加国家队21日的第二场与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的热身赛,这使得国足在中后场方面的人选更加捉襟见肘。不过经中国足协与曼城俱乐部协商,孙继海将肯定参加28日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

  另据了解,哈恩在近日的训练中一直在尝试三前锋的战术,即安排伤情较轻的张玉宁与李毅、张烁组成4-3-3的突前阵型,因为哈恩此次欧洲拉练的一个主要目的还是迫切要解决锋线上的问题。预计在接下来两场热身赛中,哈恩会演练这一阵型。(上海文汇报/庄怀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