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詹姆斯获NBA本赛季最佳新秀奖 安东尼遗憾落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下星期二(20日)NBA将公布本赛季最佳新秀奖的得主,但星期天已经有很多媒体通过各种渠道得知,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伯朗·詹姆斯已经获得最多的票数。

  新华社报道,詹姆斯是去年选秀大会第一位新秀,他和第三名卡麦隆·安东尼是这一奖项的主要竞争者。本来很多人认为安东尼的希望很大,因为他率领丹佛掘金队闯进了季后赛,而骑士队则没能进入季后赛。但詹姆斯本赛季平均每场20.9分、5.9次助攻和5.5个篮板球的表现实在太抢眼。在NBA历史上,只有迈克尔·乔丹和奥斯卡·罗宾逊曾经在第一年就取得这样高的成就,因此还是有更多的教练将票投给了詹姆斯。

  本赛季东部联盟全部的月最佳球员称号都被詹姆斯一人包揽,率领骑士队赢得35场胜利,比上赛季的获胜场次多一倍。虽然骑士队没能打入季后赛,但他们与第八名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差距只有1场。

  另外有消息说,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前锋隆·阿泰斯特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这一称号连续两年都被底特律活塞队的本·华莱士把持,本赛季终于易主。这一奖项将在星期一公布。(单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