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社长崔恩卿慰问报摊主 发行功臣信报有“礼”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上周六,本报社长崔恩卿一行走访慰问部分报摊主

信报崔恩卿社长(右)慰问报摊主人。
信报的发展,报摊主们功不可没。
友谊医院报摊的王斌老人,一直关心着信报的发展。
  夏用马甲、保温壶、慰问信……上周六,信报崔恩卿社长一大早就同报社发行部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访了市内部分报刊零售点,亲手为报摊(亭)主们送上消夏慰问品,答谢他们为信报的发行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对一直辛苦工作在报刊零售一线的报摊(亭)主们的感谢。

  天天卖报见社长却是第一回

  “我刚才还在想,今天的信报卖得不错,明天要再多进几份,这时,信报领导竟然来到了面前。”在国贸地铁南口,报摊主卞老板一脸的惊讶。

  除了卖信报,卞先生还是信报的忠实读者。当崔社长把慰问品递到卞先生手中时,他的手甚至有些颤抖,他说:“我卖了这么多年报纸,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报纸背后的人物,而且一见就是报社的社长,我这是激动的啊!”

  聆听答谢女摊主听得直愣神

  周女士长期在朝阳医院北门卖报,现在,她以每天80份的销量稳居该地区信报销售榜首。周女士总把信报摆在最显眼的位置,按她的话说:“我觉得信报版式好看,所以我把它摆在最明显的地方,自然就卖得好了。”

  在周女士的报摊旁,崔社长亲自给她读起信报致报摊(亭)主们的答谢信,感谢她对信报的支持。周女士听得十分专注,甚至直到崔社长把信念完,她还愣在那里出神。

  热心摊主当场为信报出主意

  朝阳门桥报摊主郝先生在该地区也是发行量较高的摊主之一。

  接过崔社长递上的慰问品后,郝先生有点腼腆地说:“我想给信报提点小建议,不知道行不行?”崔社长马上回答:“可以,当然可以,您现在就说。”

  郝先生说:“信报我很爱看,可是,我觉得贴近老百姓的新闻看不够,如果每天能再多一些就好了。”对于郝先生的建议,崔社长马上予以答复:“您提的意见我会认真考虑,你们工作在第一线,比我们对报纸的了解更深入。”

  报亭主人要当信报发行员

  “离老远我就看出是您了,走近竟果真是您。”在安定门桥西南角,崔社长还没有走到跟前,就被报亭主李斌“盯”上了。

  李斌告诉记者,他曾对信报的发行员说过,现在,他只是个报刊亭的主人,以后,要争取当上信报的发行员,成为信报的员工。李斌笑着说:“我现在虽然只是一个卖报的,可是我已经对报纸的发行很熟悉了,所以,我当发行员肯定合格!”

  消夏水壶解摊主燃眉之急

  张佰璐的报摊在积水潭地铁口和公交车总站中间,当崔社长为他送上消夏水壶的时候,张佰璐说:“我现在就需要这个,天气热了,水也喝得越来越多了,报摊旁边很难弄到水,你们送来的水壶,正好是我们需要的。”

  张佰璐告诉崔社长:“我每天早晨5点多就起床了,为的就是能以最快的速度把报纸卖出去。现在,我每天卖70多份信报,说实话,确实是挺辛苦的,感谢信报对我们的关心。”

  信报礼物

  送给发行功臣

  从几千份起步,直到现在的几十万份,信报的进步与报摊主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崔社长曾说,一年365天,卖报人每天都要起得很早,直到把报卖完才收工,无论天气怎样都要默默地坚守,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他们都是大功臣,应该受到我们的尊重。

  崔社长表示,此次,信报将为北京的两千多个报摊(亭)主送上消夏礼物,让他们知道,信报一直在关心着他们。同时,为了赢得更多的读者,信报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升新闻的质量。现在,虽然信报已经稳居京城报业的前列,但是为让更多的读者在阅读信报时能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信报将下大力提高新闻的贴近性、可读性及服务性。

  信报记者赵源

  摄影信报记者刘志坚

  答谢信

  尊敬的各位报摊(亭)老板:你们好!

  信报自创刊以来,发行量从几千份起步,到几万份、十几万份、几十万份,直到现在在北京市场拥有百万读者,稳居北京早报零售市场前列,成为北京早报市场的一支生力军,显示出信报在北京市场强大的生命力和活力。一步一个脚印,信报不断发展和壮大,我们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但是我们更为你们——令我们尊敬的报摊(亭)经营者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们要感谢你们架起了信报和千千万万读者之间的桥梁!没有你们三年来的起早贪黑,没有你们三年来的兢兢业业,没有你们三年来的甘苦与共,就没有信报今天的稳健发展,就没有信报今天的勃勃生机,就没有信报今天的阳光灿烂!

  为了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为了庆祝信报形成日报形态3周年,我们特向你们发出慰问,并就最近的答谢活动说明如下:

  一、4月19日(星期一)至4月24日(星期六),信报红骏马发行公司将为三环路内的每个固定报摊(亭)赠送便携式保温壶1个;赠夏天用的马甲1件。

  二、4月26日(星期一)至4月29日(星期四),信报红骏马发行公司将为四环路以内及周边的每个固定报摊(亭)赠送便携式保温壶1个;赠夏天用的马甲1件。

  三、4月1日起,对城区四环以内、中关村一带、朝阳CBD一带的报摊(亭)实行激励政策,评选“信报友情奖”,每个信报红骏马发行公司下属零售站内信报销售量增长率前10名的报摊(亭)赠送价值20元左右实用物品奖励1份。

  四、4月1日起,每15天对各报摊(亭)评选“信报贡献奖”80名左右,每月销售信报数量成倍增长且达到80份以上的均有机会获得20—50元的现金奖励和实用物品奖励1份。

  我们以上答谢活动将通过信报红骏马发行公司各零售站的发行员工执行,如果您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上述答谢物品,或对我们的服务有什么意见、建议,请您拨打信报发行质量监督电话:010—67225755。

  一度春风一度情,我们愿与您共同发展,我们愿以一流的质量为您提供服务,我们祝愿你们的生意更加兴隆!事业更上一层楼!

  信报发行中心

  红骏马报刊发行有限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