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棒棒绑架她七天七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1:3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恒)打工被辞退,老板还让几个棒棒把她绑架了七天七夜!昨日上午,一少女背着个牛仔包坐在七星岗车站哭诉自己的“悲惨遭遇”。几个市民开始还将信将疑,后来被少女的哭诉打动,禁不住掏出了钱。记者正好路过,听到少女的遭遇如此骇人,当即开始采访,不料,却查出少女是个“撒谎大王”,她讲的遭遇全是她编的故事。

  少女跟着记者来到七星岗治安岗亭,拿出身份证,说她叫小琴,18岁,渝北区大湾镇三沟村8社人。小琴说:4月12日,她到红旗河沟一餐馆干了四天,老板娘突然辞退了她,一分钱没给,还叫几个棒棒把她绑架到了一间民房。小琴又抹起眼泪说:“他们脱光我的衣服,用红布塞我的嘴,绳子绑我的手脚,干了见不得人的事。我被关了七天七夜,今天早上我才用玻璃割断绳子,逃了出来。身上没钱,只好讨点路费回家。”

  记者看着她眼泪不停流,诧异地问:“你这身衣服恁个干净,哪点像被绑架的样子。”小琴立刻从包里翻出一条脏长裤,说身上的衣裤是她才换的。她还详细描述了几个棒棒的样子,说其中一个棒棒长着山羊胡子。

  记者请她带路去找老板娘,小琴才支吾起来。记者说,如果真是老板娘喊棒棒绑架她,可以到派出所报案。记者话音还没落,小琴竟“咚”一声跪在记者面前,哀求道:“你放了我吧,我乱说的,下次不敢了!”

  在治安队员再三追问下,小琴写出了她哥哥的手机号。没想小琴哥哥肯定地说,小琴15日才到弹子石一熟人处铲河沙,不可能在餐馆帮工。他还告诉记者,小琴在家就经常撒谎,她说的话家人都不敢相信。(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