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参展商国展讨说法被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2:59 京华时报

  作者: 毕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毕磊)“中国北京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览会”原定于20日在国展展出。参展商来京后,发现实际情况与宣传的展览性质和地点不符。昨天,多名参展商与主办方谈判时,被一群人在国展院内殴打,至少4人在冲突中受伤。

  此次展览原定在国展1号馆展出,主办方“北京荷雅企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宣称,1号馆内三层都有展位,1000多家展商。昨天,参展商到京后,发现展览地点改成6号馆,而且展览名称也改为“零售业商业技术展览会”。宣传的“参展提纲”中写明:参展内容仅限于食品。现在展会已经改为包括房产、商铺、物流在内的展览,关于食品的参展商仅有20多家。天津药品设备公司的杨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的设备只与食品有关,而且他们当初是与“天赢达公司”签的参展合同,没有任何通知就被转到荷雅企龙公司,现在该公司却说对于所有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来自南京一家酱菜制品公司的应经理告诉记者,由于差距过大,他昨天到京后要求退回1.6万元的参展费,“昨天主办方承诺今天上午过来解决”。

  昨天,应经理等人从上午10点开始与主办方在6号馆门前商谈退款事宜。应经理说:“我们是初次来北京参展,没想到11点半时,突然上来几十人围打我们。”国展布置展台的工作人员刘刚目睹了整个打人过程,“对方可能有三四十人,开始分散在周围,突然一哄而上围打”,刘刚说,许多人手中还有铝管,打了十多分钟才被赶来的警察制止。

  此次展会组委会荷雅企龙公司负责人王斌表示:“规模不够也是展会的正常现象,现在总共有近150个展位。”王斌称打架时他不在场,对于打架也不知情。对于参展性质的改变,王斌表示,原来的参展内容已经包括在这次展览了,不用1号馆是因为“该馆正在装修”。对此,国展1号馆的工作人告诉记者,该馆二、三层上周刚举办过展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